結婚兩年後決定該往下一步邁進 

停藥後量體溫、算日子、補維他命、葉酸

然後開始按表操課,說實話-真不是什麼愉快的經驗

這是科學家透過高倍率顯微鏡拍到的 很美吧?

3  

這是一顆卵子 紅色的部分是精子(真實的狀況並不是這種顏色)


兩個月過去了 雖然月經總是遲到

但每次都在我驗完孕後 月經就來了

從滿心期待到落空

查詢資料後知道 停了避孕藥以後並不會馬上懷孕

身體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調整內分泌~雖然有人可以馬上懷孕

老公一直要我放輕鬆 剛好又找到了工作

當時覺得老天爺要我放棄了 難過的在浴室大哭然後準備專心上班



聖誕節假期間我開始孕吐,原來聖誕老人早就包好禮物給我了 :)

算一算,原來就在我放棄後不久,我受孕了

肚子沒變大很多,也一直感覺不到胎動,心裡常想這是真的嗎?

一直到小寶貝會回應我的拍打開心的踢踢,我才真的感受到當一個母親的喜悅

肚子一天天大了,但是我沒有擔心過是不是胖了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孩子

搜索很多資料 所以有一些基本的觀念 可以降低不必要的風險

這個網站有很多資訊 是很好的網站

強生香港公司 



2013年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還記得在醫院漫長的那天 我的催生經驗請看這裡

也永遠忘不了生產過程一度危急心情的撕裂

但卻已不記得身體的痛楚

更不可能忘的,是看到孩子的頭離開我的那一瞬間,淚水在心底打轉卻無力潰堤

回想2013發生的一切 片斷的回憶飛快的從腦海閃過

雖然有著滿床的屎尿、衣服上的口水、被窩裡蠕動的小東西、半夜的談心約會

有時候還是很難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Too good to be true. 看著孩子可愛的臉&令我瘋狂的笑容

這一切已不是good可以形容的

謝謝上天讓我的2013年在一陣混亂與昏睡中瞬間平安渡過了

2014年我希望一切只會更加美好

也祝福我身邊的人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