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很愛畫畫 但是我又擔心他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一開始是買給他這種磁性的畫板

但是很快的這種東西一下子就滿足不了他畫畫的慾望

123124  

 

接著婆婆買了一套彩色筆給他

然後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雖然他可以乖乖坐在桌子上畫

但是只要一個不注意 我的沙發就毀了

幸好我有噴沙發防護油

而且雙手會畫的髒髒的

最後我給他一個大紙箱 讓他在紙箱裡面畫

反正箱子髒了就丟掉 

而且小孩跟貓好像歐~~~~他們好愛箱子耶

 P  

 然後今年的聖誕節 我買了一個黑板+白板的兩用畫板給他

示意圖是這樣的

看起來相當美麗又實用

IMG_7138

 

想不到才第一天到他手上

白板那一面已經被他畫到連框都髒了

媽媽好崩潰~~~~

好吧~~盡情享用你髒髒的聖誕禮物吧 ><

P

 

 接著我又在朋友的推薦下

買了這種無毒的胖胖粉筆

因為很粗 所以小朋友很容易握筆

一桶20隻 而且每隻都可以畫很久

Coffee group小朋友來我們家的時候也一起玩

大家都很開心

IMG_7133

123124

 

總之 你就盡情的畫吧

整個花園都隨便你了

結果他連貓都不放過

P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