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7

我們家猴子真的太愛跳了

在沙發上到處亂跳 為了他的安全我把客廳桌子移走

地上放了一個大床墊 就是為了配合他的動物習性

原本想要在他生日會的時候 租一個大型的充氣城堡讓小朋友玩

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稱作play center的小型充氣床

在我們這裡的購物中心 Trade me  搜尋的話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樣式的城堡

1  

 

這些通常是兩用的 也可以放在游泳池裡面使用

很適合還不太會游泳的小朋友

他們可以在上面跳水 或享受漂浮在水面的感覺

那天參加朋友的泳池派對 兒子玩天鵝玩得好開心

1  

 

氣墊上印有很多注意事項 最重可承受65公斤的重量

但是我家兒子實在太可怕

也或許是因為我充氣充的太飽了

他把他跳出了兩個洞

11

 

這孩子有多野??

他故意用屁股落地 把另外一個小女生彈飛起來

為了確保他們的安全

整個跳床的周圍我用沙袋 + 床墊 +大熊把他們圍起來

IMG_6731

 

公公買了這種膠帶給我 一綑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兒子你就盡量跳吧~~~~

5

 

破掉的地方都是產品中間圓圈的接縫處

老公說應該是因為這種設計其實適合水池

彈跳時的壓力可以被水吸收

但是因為我們放在地板 所以容易被跳破

不過無所謂 反正黏好一樣能玩

醜一點而已 孩子開心最重要

IMG_6730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