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Trampoline Park 是一大片的活動空間 用跳床鋪滿了

讓小朋友盡情的亂跳

通常兒子沒辦法逗留超過一小時

一開始超級開心狂跳 接著就是下面重度昏迷的樣子

我真的快要被他笑死了

10

 

 費用學齡前兒童 是10紐幣一小時 其他是17pp

如果要用到全場 包含其他體操訓練器材 是35左右

其實不算是便宜的運動 但是小朋友真的好喜歡

猴子一進去就到處跳啊跳的 開心死了

他每天吵著要去 見他這麼喜歡我們通常一週一次

而且會約我的Coffee Group一起去

大家一起更好玩

而且現場有很多教練會幫你看著孩子 媽媽不用下場

是相當好的運動 & 媽媽休息時間

第一次參加活動必須先觀賞安全教育影片

跳床其實是有一點危險性的活動

所以禁止一片跳床有兩個人同時使用

以免另外一個人飛出去

照片裡面你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小方格 是給一人使用的

較長型是訓練助跑、翻轉及跳入海棉池的跑道

教練會先看好不會撞到人以後才讓小朋友玩

 

這個大球建議要五歲以後才玩 好想讓猴子試試看

五塊錢可以玩15分鐘

兒子在旁邊 好小一隻

2

1

 

這些教練都很喜歡小朋友 在玩撲倒男教練的遊戲

並透過遊戲過程教育他們如何跳躍進入海棉池

海棉池可以訓練倒立後跌入 或前滾翻進入

跳躍後旋轉 或利用跳床的彈力進行後空翻及前空翻

好多大小朋友是跳得很高前空翻進去  帥斃了

我有也下去跳 很好玩

IMG_7138

 

我去的時間大多只有少數的學齡前小朋友

教練幾乎是一人獨享或一對二 超級幸運

他們會教他們如何正確彈跳

甚至如何利用屁股彈跳後站立 

很多不同玩法 媽媽自己都做不到

真的滿有挑戰性的

IMG_7147  

 

現場也提供其他遊樂器具 讓小朋友玩

3

 

這一區是給大人做專業訓練的運動空間

小小孩不建議在這裡玩

5

 

黃色的跳床反彈力很強 小朋友玩了會受傷

前面小小的四個小床則是給嬰兒玩的

如果有兩個孩子的媽媽 就可以把小的留在這裡 

或者在嬰兒遊戲區裡面玩耍

很貼心

6

8

 

這是專業級的體操訓練

我們一般人沒進去過

7

 

當教練幫我們顧小孩的時候

媽媽可以在一旁點杯咖啡來喝

也不禁止攜帶外食 小朋友可以自備午餐

11  

 

二樓是留給Party的聚會空間

可以辦生日會或聖誕聚會

但預留空間的費用不算低 100紐幣 孩子入場費用另算

9

 

我去的是Dialled indoor  另外也有一間叫Jump

台北也有類似的遊戲空間

爸媽們不訪帶小朋友一起去跳

我跳30分鐘已經超累的 是不錯的室內運動

 

 

很多Kiwi 家庭直接在後院放一個

但是這種單片的跳床比較危險 最好要裝網子

去過Trampoline Park 我還是覺得一整片的比較好玩

 

 

1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