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聞連結在此 我竟然忍痛把錄影看完了

一整個問候他媽全出來了

當媽媽的人看到這種事情的心情

就是一個字 X

IMG_7922  

Sunny : 太殘忍了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雖然逮捕他後懷疑他可能是精神病患者

但是並不代表"情有可原"

要怎麼原諒一個有精神病

尤其有暴力傾向的人

他的家人竟然讓他到處亂走

不管是不是他偷跑出來的

不管他有沒有藥物控制

他的家人就是該負起全責

精神病患沒有暴力傾向

在藥物控制良好的情況下

我們給他一個重新回到社會的機會

很人道 也很應該

但是有暴力傾向 就是必須管制

 

在紐西蘭 會咬人的狗

就是必須人道毀滅

你同意不同意 這就是我們的法律

如果你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

出門牽好牽繩 綁上狗嘴套

這是一個飼主對陌生公眾

或對自己的狗負責的態度

我知道精神病患者可能沒有行為控制能力

那家人就必須負起全責

關不住 就送醫院

如果可以 政府應不應該允許這樣危險的人

能在縝密的評估下 進行人道毀滅

鄭捷是一例(最該死的是他沒有精神病)

 

最幹的是 死了四個人

這畜生還沒死 

他還擁有人權上訴

死人的人權就是誰叫你窮坐捷運

這殘忍的案件

我實在不認為還有人權的討論空間

在權力不對等的基礎下

怎麼談人權

沒錯 我對廢死團體很不解

 

強詞奪理的廢死聯盟 文章↓

http://christy2011.pixnet.net/blog/post/132252029

 

 

我知道人權團體可能會對這言論不滿

但如果要站在天平的兩端

我選沒有反抗能力的兩歲孩童

因為我他媽的是一個當媽的人

 

兩歲男童的父母又在幹什麼??

怎麼可以放任一個兩歲的孩子在路邊

就算沒有遇到這個神經病

就不擔心被拐騙 或被車撞到嗎?

被打到都變形了 怎麼復原

心理創傷怎麼整理

我相信孩子一定有尖叫

孩子的家人你們到底在哪裡????

保護自己的孩子 就是自己的責任

一時大意 後悔的就是自己

就算最後他被判死刑又怎樣

孩子的傷害已造成 怎樣都回不去

預防勝於治療 事情也一樣

 

這讓我想起先前也看過一個監視影片

一個小朋友在水池旁玩

結果掉下去了 將近一分鐘在水裡浮

哥哥發現後才叫人抱起來

感覺救他的大人比較像外傭

拉他出水的時候頭還重摔在地

就算沒死 應該也造成永久的器官傷害了

看了 真的很氣

氣我沒有魔法 可以馬上去救他

 

題外話

外國有專業嬰兒安全課程

教導嬰兒落水後的自救

真的很重要 

今年夏天我就會帶孩子去

我們現在是冬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vv5IyPkXM

 

 

路過的人

我知道你沒有完全的責任要幫他

但是幫他一下 是會死嗎???

如果是年輕人械鬥 你怕受傷就算了

打個電話報警我已經很感謝你

一個成年人打一個趴在地上的小孩

你是眼瞎沒看到嗎??

就算是他在教訓他的親生兒子也不行

你沒有惻隱之心嗎????

 

這世界上還有多少我們看不到的角落

孩子受到不平等的對待

 

印度的雛妓

 

戰爭地區被強暴的女人與孩子

 

我姊曾親眼看到啟智學校的老師

趁午休時間把學生帶去後陽台打

我姊馬上大叫他要報警

雖然老師即時停手了

但未來會不會再發生 誰知道

不適任教師就該除掉執照

性侵 騷擾學生的教師

換間學校依然任職

台灣的教育部在搞屁

 

該死的"黑心"月子中心

虐待孩童的托兒中心

把小孩悶死在校車上的老師

 

你們知道父母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把孩子託付給你們

你們在"非義務"   馬的還收很貴的情況下

這樣對待別人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小孩

你們不怕半夜鬼壓床嗎??

 

我沒特殊的宗教信仰

但我知道一個英文單字叫Karma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