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too  

首先要先說明刺青在紐西蘭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

路上到處可以見到有人刺青

包含警察、老師、藝人、球員、普通年輕人都有

尤其是傳統的毛利人 總是會在身上刺上象徵家族花紋的刺青

藉此可以追朔家族起源 就如同亞洲人的族譜一般

紐西蘭的傳統圖紋及技術遠近馳名

因此許多好萊屋的明星也特地到紐西蘭來刺青

 

或許還有很多人對於刺青這間事情有些排斥

尤其在台灣大多都是兄弟人才會有

但搬到紐西蘭以後 由於這邊的人非常認同刺青 

個人對於文化的認同及觀念也已經改變了許多

 

我知道表現愛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

但是對於我跟老公來說

或許刺青是一種最踏實的表現方式

尤其~~這裡新技術的刺青是雷射也不能除掉的

 

T將我跟他的星座刺在手臂上

 

而我決定將我跟他的名字刺在我身上

慶祝他三十歲的生日及2011年開始的婚姻

 

這是我的Family Tree

樹頂有我跟他的名字T&C

樹的英文開頭T 而貓是C

代表老公就像大樹一樣保護著我

樹中間~~是孩子的名字S

周圍還有我養的三隻貓

這是我表現我愛他們的方式

 

刺上這棵樹以後~我覺得很安心

有歸屬感~~有屬於我自己的家庭了

我就像那隻小貓一樣~~安憩在大樹上甜甜的睡著

有一天這棵樹會開花 會結果

那就是我們的一生~~~~

 

第一天刺的時候 背像刀割一樣

因為我挑的圖案大多是線條稿

我可以感覺針刺進我的脊髓骨裡

所以噁心到反胃

但休息一下就覺得沒事了

一個半小時的過程 只覺得好痛好痛

但是刺完以後 大家都說很有意義

而且很漂亮 所以覺得很開心

 

最痛苦的其實是第二天以後

因為傷口癒合非常的癢

不能睡 不能抓  也不能曬到太陽

必須塗抹塗凡士林十天直到他癒合為止

我希望~~~~他會癒合的很好

我希望~~~我的小孩也會喜歡它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