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s night 是指女生單身夜 Stag do是男生的

這是最後可以瘋狂的一天

醉後大丈夫堪稱經典 人生可以瘋一次不枉此生 

SS  

Auckland 市中心瘋狂的彈跳機 ←更多介紹

 

在一對新婚男女要結婚前

男女雙方會各自由好友舉辦Party

日期可以同一天 也可以分開

依照新人適合的時間出門玩耍

 

Stag do

如果你在購物中心看到一個男的

戴上彩色假髮 穿著小美人魚胸罩

或是穿著粉紅色的砰砰裙 拿著仙女棒

你就可以過去恭喜他了

代表他快要終結單身了

這一天的行程通常是下午開始到通宵

一般來說 下午開始到處吃喝

到酒吧喝酒 逛街 重點就是要出糗

接著可能去用餐 打電動

玩彈跳等好玩的事情

接著去賭場 又喝酒 吃東西 唱歌

深夜後~~重點就來了

噹噹噹噹~~~脫衣俱樂部

接著可能消夜 再去按摩或KTV

 

不一定每個男生都會去看脫衣舞

但說真的 不去又有甚麼樂趣?

但不論他做了甚麼 女方不可以過問

相對的 女生做了甚麼 男生也不問

參加這些活動的朋友 都守口如瓶

脫衣俱樂部內 也不准拍照

 

White House位在市中心Queen Street上

http://www.whitehouse.co.nz/index

在這裡算是最有名的

當然脫衣舞俱樂部不只這一間

只是這是我唯一去過的

 

入場費20紐幣 小費有2元面額 週末5元

小費做成美金的樣子 只是中間換了圖案

可惜我的送人了 不然可以拍來看

要怎麼給小費隨自己意願

通常你給小費 他們就會用胸部在你臉上甩

或坐在你大腿上磨蹭 親你臉頰一下

或讓你用雙手捧胸部

弄我老公前 他們會先問我

夫妻就很無聊的一直給小費弄對方

反正錢都換了 就把他花光吧!!!

看對方很尷尬的表情 其實很有趣

除了主舞台的舞蹈表演

不定時旁邊會有6-8位鋼管女郎表演

說實話 他們真的很專業

 

表演性質每個人不同

有的是可愛風 有的是超級專業體操舞蹈

慢慢脫到全裸 表演完後的舞者

會到台下找客人聊天 賺取小費

你也可以付費120-150到私人房間

有20-30分鐘一對一跳舞服務

女方可以摸顧客 但男生絕對不能動手

若付更高的費用是可以碰觸 

不能摸到私密部位 價格我忘了

 

當男生慶祝單身夜的時候(還是好笑裝扮)

朋友通常都會付錢讓他出糗

印象中50塊費用 表演舞者會把特定對象拉上台

在他身上跳舞就不說了

我竟然看到男的被脫到連內褲都沒了

對~~我看到一個很醜的裸男 一點都不養眼

他可能也醉到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但是現場很歡樂

WH

WH2  

 

我跟老公去過幾次 真的沒甚麼

我給小費 他也用胸部貼臉 或是親我臉頰

幾個小時過後 表演內容又會再重複一遍

待久有點無聊

後來夫妻插賭看我敢不敢上台跳

Guess what ~ 有客人賞我四塊小費

有生以來 最奇妙的一筆收入

站在台上的感覺 真的很High

男人的頭在你腳踝的高度

一種叫我女王 高高在上踹你頭的姿態

不過我不用脫 才能有這種優越感吧!

 

所以每次朋友約 我老公已經不太想去了

或是~~我要去他才去 他說有我才好玩

到底誰出門去玩還會帶便當??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平常日 沒什客人

小姐們很好奇亞洲人不容易胖的體質

對他們來說 也很難猜我們年紀

拼命問我們的飲食習慣 怎麼減肥

我很客氣的跟他們聊天 

他們卻很不客氣直接一把從我胸部抓下去

完全不顧旁邊還有一個男客人 幸好燈光非常暗

加上我穿肚兜很好脫 圍著我就把我扒光了

幾個比我大隻的女人撲上來 我真無力招架

差點褲子也脫看大腿 

發現他們扯人衣服的功力真的很高明

看到老公在旁邊隔岸觀火加竊笑 """很機車"""

或許你覺得我很瘋狂 但是人生阿

偶爾放縱又何妨

 

臨走前給他們一般與人道別的親吻

有一個小姐差點哭了

他說 從來沒有客人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他們

我也從來沒走在路上忽然變裸奔

被你們這樣對待也是第一次

我笑笑沒說甚麼 各別跟他們擁抱後離開了

 

我回到車上 有點心酸 心裡想

他們不偷不搶 靠自己努力在賺錢

雖然這不是一個很光榮的職業

但是當你看到他們這麼專業的表演

你會知道他們並不是一無是處

只靠脫衣服就可以賺錢

但很多客人自願花錢來看他們

心理又很直覺的認為他們下賤

但真的 你就比較高尚嗎??

你可能是一個靠賣黑心商品致富

或踩著別人頭 靠黑函上位

或貪汙的官員(這是政治迫害)

若不是用職業 而是用人格比貴賤

你不一定排她前面

 

他們也是人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職業

但是我依然尊重他的選擇

而我相信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故事

 

Ps 女人的嘴唇真的好軟

原來抓別人的胸部感覺很舒服

 

Hens night

呼呼~~~這才是今天的重點

上面是男生的部分

女生其實跟男生的安排大同小異

差別在於女生也會去看女生脫衣舞

然後再去猛男秀

而猛男秀是拒接男賓的

現場都是女人 那種我自由了的感覺

完全不用在乎異性的眼光

在這裡 男人是獵捕的對象

第一次可以用高跟鞋踐踏在他的身上

電影情節啦! 說說而已

但是真的可以拿東西打他們屁股

大喊我是女王的那種感覺 很奔放

加上一群瘋女人/好姊妹一起玩

還沒去就覺得熱血沸騰了

 

下午的時間 通常安排一些小活動

例如 一起去學鋼管舞、SPA按摩

通常是比較奔放 或稍微奢侈的享受

總之 結婚不是年年有 

就一天 做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吧!!!

 

我們遇到玩大地遊戲的女生

分組競賽 找陌生男人訪問

問題大概就是 如何維持美好婚姻

你對婚姻的看法那類的

IMG_2786  

 

接著夕陽西下 夜幕升起

當然我們也越夜越美麗啦!!!

哈哈 猛男們 我來啦~~~~

Men of steel 網址 ↓

http://www.menofsteel.co.nz/

 

首先入口處是一個超級壯的兔子先生

上身只穿一個蝴蝶結 兩個手套

又是娃娃臉 可愛極了

 

上樓後 只是一個很小的空間

跟男生去的脫衣俱樂部規模差十萬八千里

只是已經這麼多年了 不知道有改進嗎??

一個很小的舞台 上面插一支鋼管

 

猛男秀不會脫光了 舞者只脫到內褲

而且害怕瘋狂的女性硬扯 他們會穿兩件

連脫衣舞這種東西都男女不平等

害我期待了一整晚

要結婚的女生會帶婚紗 還有小配件

所以他們知道你是主角 容易過來娛樂你

 

很多女生一開始本來很端莊

一進到裡面加上酒精催化

真的超乎想像的瘋狂

怎麼這麼久還不開場 女生都已經很躁動了

IMG_2210

 

有看到嗎? 可愛兔子先生在左邊

飢渴的女人們 現場大暴走

舞者走過去 就被不同的女人強抓著去跳舞

那位也是即將結婚的女生

IMG_2182  

 

我承認我有點壞

這個男生讓我覺得黑黑髒髒的

所以他過來想要摸我的時候 我一直閃開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 我一直想到沈文程

不過他真的是最會跳舞的

不看觀賞價值 看表演  確實滿厲害的

IMG_2185

 

這個警察杯杯也是超會跳

接下來為你帶來的是 制服誘惑

歐耶~~~~

IMG_2190

 

他很受歡迎 很多女人塞小費

IMG_2193

 

接著是三個可愛的國小學生

穿學校制服 真的好可愛 

青春洋溢的感覺

加上跳的舞蹈是屬於搞笑那一類的

果然很療癒~~~

IMG_2195

 

想要陷害你的朋友嗎?

跟旁邊的媽媽桑加錢 就可以把好友拉上台

還可以指定舞者

這一段真的是臉紅心跳 不斷尖叫阿~~~

你能想像在一堆陌生人面前躺下

被用一大包磨臉的感覺嗎???

應該滿溫暖的~~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味道

看那女生下台以後暈頭轉向的樣子

應該玩的很開心

IMG_2209  

 

因為我有戴著頭紗 自然被拉上台了

有三位女生被拉上去

手要背在後面 跪在男生前面

接著他們會拿出一根香蕉

最快吃完的 可以獲得下次免費入場的優惠券

兔寶寶先生竟然在遊戲開始前 拿香蕉一直刺我嘴巴

是在報復女生花錢來欺負你嗎??

開玩笑的啦  他人很好 一直跟我們聊天

 

我當然輸了 然後被朋友笑

他說我慢慢吃 根本不可能贏其他女生

其他兩個的樣子 是好飢渴到要把男生也吃掉一樣

好啦~~讓他們贏啦

最後我獲得一根愛心棒棒糖

IMG_2223

 

上圖右邊的帥哥就是等等被我朋友指定 設計我的舞者

感謝M小姐 你挑的品味真不錯

我觀察了一晚上 其實他們是不會讓女生真的摸到他們那一大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位先生 好認真歐

雖然還是有隔著一層內褲

但是他抓著我的手 去抓他那一把

其實我沒有想到會這樣 我以為是做做樣子舞台效果而已

當他真的把我的手放上去的時候 還上下摩擦

我腦筋一片空白ㄟ  當下真的驚住了 

只能一直大笑 心理不禁納悶

先生 怎麼變成你收錢我還幫你打XX

如果你問我是甚麼感覺

Hmmmmm  就是~~手掌充實的 滿滿的 暖暖的感覺

不過他沒有生理反應 大家不要緊張

羞~~~~~~~

IMG_2787

 

所有表演結束後 現場就是一片舞池

女生們開心地上台跳舞

舞者也會過來跟你廝混

當然上面這位男生也有過來找我

我們稍微聊天一下

因為音樂很吵 他靠過來 我以為是要講話

結果他在我臉頰輕輕一吻

腦袋瞬間閃過~~我幹嘛這麼早結婚的念頭

哈哈哈哈哈

 

現場也有一群泰國人 (是客人)

看她們的樣子 很像是賭場裡面專業表演的

他們也很瘋狂地過來跟我們跳森巴

我不知道為什麼其中有兩個"女生"超級喜歡我

一直要跟我跳舞

其我到今天還是不肯定

只是隱隱約約感覺 他們一直磨我大腿的時候

好像有團硬硬的

 

你能想像當男舞者一接近一群女生的時候

衣服快被扯光的場景嗎??

你能體會一堆女生完全不計形象

瘋狂尖叫 撲到男生懷裡的模樣嗎??

其實比起舞台表演

能欣賞到女人放開一切

盡情享受屬於自己歡樂的時光

更讓我覺得精彩

那一晚光看這一幕都覺得值得了

至於私人秀的部分 我忘記價錢了

只記得比女生的脫衣舞貴很多

好像半小時是250紐幣

可以摸到哪裡也不是很確定

 

 

我跟我老公的戀愛關係 很不同

我的個性是女漢子 他是心思比較細的處女

所以在夫妻關係中 因為女方這邊比較放得開

造就我們 很隨意的相處方式

我比較像老公 他比較像老婆

 

我一點都不介意他去脫衣舞館

我乾弟常常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

他們去的是Calendar girl 

聽說新開很漂亮 我沒去過很好奇

所以我都會告訴他  反正無聊 想去就去

但是我不想去 我寧願在家睡覺

而且我當時懷孕 去那種地方不太好

他們大部分也都是去打撞球 旁邊有裸女陪而已

然後有時候幾個笨蛋 喝酒後小費就亂花

竟然還有一次給了一個小姐"鈔票雨"

紐幣500就這樣下光了

 

我老公想想 覺得其實也滿無聊的

又浪費錢 酒跟吃得又貴

單純想跟朋友聚聚 喝喝酒聊聊天

但是我每次不去 他也就不出門了

曾經有一次他參加朋友的單身夜

還在看表演 他已經打電話來喊無聊

所以我大半夜的開車去接他了

 

他的Stag do 是剛好我們去看脫衣舞表演

我臨時起意說 不然今天當你的單身夜好了

我跟他的單身夜 都已經是結婚後一年了

因為覺得無聊 看朋友都有辦

找藉口給自己出去玩的

臨時邀約一堆朋友來

也歡迎他們帶女友 是一場很隨興的慶祝

 

我們甚麼都能聊 也甚麼都OK

所以我不介意告訴他我去看Show發生的事

問他要不要看照片 他說看男生覺得噁心

其實我超想要跟他分享的 但是他沒興趣

我告訴他 因為那個跳舞的男生太帥了

心情回到家還是好激動

老公只是淡淡地說 沒關係 你有回家睡覺就好了

不管怎樣 你還是躺我旁邊的 哈哈哈哈

 

這只是我跟我老公的個人生活方式

我們對對方的信任感已經是連手機都懶得查

常常他懶得回簡訊 會丟給我打字 他語音控制

手機 FB 信箱有甚麼 他不會怕我看

但是我會怕他看我的 

又被抓到在上網購物 哈哈哈哈

 

不是鼓勵大家都樣這樣做

只是我認為 如果男生需要去這種場合的時候

女生可以不要過度反應

有時候 放手讓他去 看多了他可能還覺得無聊

但是信任度的彈性 真的要看個性及兩人關係

尤其是如果知道對方的性格是很會偷吃的

這種放任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

總之 信任是維繫關係很重要的基礎

但是也要小心不要讓對方過分利用了這份信任

以上

 

希望這幾天陪伴我槍林彈雨的媽媽們

轉換一下心情

看這篇 有輕鬆到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