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老公的同事送我的禮物

她說她的兒子已經18歲了 還是會經常拿起來翻 

我也覺得這真是貼心又珍貴的禮物

說真的 我沒注意過有這種東西勒 ><

book  

 

這類的書籍有分男生或女生

我這本就是男寶寶專用的

色系跟圖案就會以藍色/男孩為主

 

內容真的很細

因為我拿到禮物的時候兒子已經一個多月了

說真的有些東西我根本記不起來

例如. 第一次視線會跟著你移動、第一次發出聲音、第一次微笑、第一次大笑

可以記住的媽媽請舉手  我向你跪拜 XD

 

裡面有初生紀錄、幼年紀錄、命名儀式、族譜、睡眠狀況、爬行發展、玩具、出遊、

泡澡、預防針及體檢、每2個月大一個頁面到一歲、寶寶的第一次、第一個聖誕、

第一個生日、渡假、總回顧等紀錄

由於是英文版 很多風俗跟台灣並不一樣

所以有些頁面真的不知道怎麼寫

例如 命名儀式、受洗典禮、預防針的系統都有所不同

台灣金石堂書局有販售好幾種不同的版本

我建議最好是可以到現場翻一翻

喜歡的才買

網路書店連結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baby%2520record%2520book&se_type=4

IMG_4133  

裡面會配合主題附上好多可愛的圖片

然後有一欄是讓你自己貼照片的

說真的~~比考試還要難寫

但是真的很珍貴 <3 <3 <3

媽咪一定要買一本歐~~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