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母親節前夕 Sunny送我一個象徵母愛的松果

我還收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Poppy最喜歡送我花  常常撿的滿地都是花

然後在院子裡種一些奇怪的東西 ~~都不知道她去哪摘那些果子

2

有關貓為什麼不關的理由~請看這裡

接下來就是各種奇怪的禮物了

昆蟲類凡舉蜜蜂、螳螂、蚱蜢、蛾等都是經常見的

大多是活著進來 躺著出去

兄弟 ~~ 一路好走阿~~

IMG_2866

接下來~~血腥的畫面直接跳過

這是吃剩後的樣子~~滿地的羽毛

但自從媽咪嚴厲地告訴他們我非常不喜歡以後

他們再也沒抓過了

IMG_2865

這隻綠繡眼算命大

我那天早上精神算好很早起床 ~否則又要念佛了

把他放走的時候 Sunny還哀號了一下

7

一袋紅豆 ~~ 我想是鄰居拿來當熱敷袋的Bean bag吧 !!!

老大~你拿這回來要幹甚麼啊??

IMG_2889

一隻~~~~~~~逗貓棒~~~~~

天啊~~你到底都跑到誰家去啊?????

IMG_2890  

更多毛小孩的故事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