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社區至少有8隻貓

加上遠一點會跑來玩跟我不認識的

我想超過15隻以上

在我搬進來這房子以前 房屋空著很久

所以就變成眾貓們爭奪地盤跟上廁所的地方

 

我擔心Poppy一隻貓會被欺負 加上她看起來有點無聊

所以跟老公討論再養一隻 吵了很久老公終於同意

讓我買夢寐已久的豹貓 Bengal cat

在紐西蘭的寵物店  其實你可以看到的大多是SPCA待認養的流浪貓

要買品質有保證或得過獎的純種貓 要上Cat Fancy 自己聯繫繁殖場

我想買貓仔的時候奧克蘭附近的貓不是還沒出生  就是被訂走了

最後我只聯繫到這個繁殖者 但是車程竟然要八小時~~~~

為了小貓 就當作一天的旅遊吧!

 

2

3

4

5

6  

繁殖者住的地方是一條石頭路+60公里長完全沒有路牌

更慘的是沒有路燈+手機收訊的地方

眼看著太陽都要下山了~~我都快哭了

幸好在路上遇見一個老人 他碰巧認識繁殖場幫我打了通電話

 

終於找到了  一進門我都要瘋了

十幾隻小貓圍著你喵喵叫 ~~誰受的了阿??

11

15

這隻Snow 是Sunny跟 Abel的姊妹

IMG_3393  

 

我喜歡的小小貓全都被訂走了 剩下Sunny他們這一批兩個月大的

我一進門 Sunny直接坐在我裙擺上就睡著了 

當時我就知道~~這就是我的貓了

 

就在我決定要帶Sunny走的時候 發現T正在很認真地看著Abel

Abel 有先天性心臟病 獸醫說可能活不到一歲

本來的飼主說如果沒有人要養他 他們就要把牠安樂死了

畢竟對他們來說 ~~ 貓咪是一筆生意 他們也不想要養一隻病貓

一聽到這麼小小的生命 才兩個月就要結束了

所以我多付了50NZD 把他一起帶回家了

1  

Abel因為身體弱所以一直在睡覺

但是他醒來的時候也是很可愛好動的小貓

那時候抱著~~養到他死了就算了的心情把他帶走

從來沒有想過真的面對那一天~~我竟然哭得不能自己(而且還是在懷孕的情況下)

就這樣~~傻瓜二人組跟著我們回家了

8

 

Poppy : 媽咪 那是甚麼東西??

Sunny + Abel : 天啊我們在哪裡????

11  

 

更多毛小孩的故事 點這裡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