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隻漂亮的Poppy   意思是罌粟花

所以來保護他的弟弟 我希望叫Sunny 就像陽光陪伴著鮮花一樣 

而且他的個性真的就像陽光一樣 活潑外向

跟他一起來我們家的 還有Abel 

 IMG_2888  

左邊的是Sunny 右邊的是Abel

IMG_6957  

我一走進繁殖者他家,雖然現場有十幾隻小貓

但是Sunny是唯一/馬上爬到我身邊睡覺的小貓

回家以後他隨時都黏著我~其他貓或是我老公太靠近我會被他攻擊!!!

媽媽是我的~~~~~~所以他跟POPPY最不合~~因為兩隻都會吃醋

但是打架是打好玩的不會真的生氣

他也會對我老公撒嬌~~但只有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躺在我腿上睡著了

IMG_4420  

SUNNY是家裡個性最好的,不管怎樣揉他、捏他、扯他、丟他他都不會生氣

就算鄰居的貓或是狗來他也不會怎樣

當我家其他貓吃飯的時候他會在旁邊顧著,等他們吃完才用餐

缺點是不管剩下多少他都可以吃完~~~~

豹貓個性像狗~~尤其SUNNY一叫就來~~我洗澡、上廁所、煮飯、澆花、打電腦、晾衣服他都在我身邊

他不喜歡別人進到家裡~~所以他老是顧在門口不給別人進來

因為~~~~~媽媽是我的& 房子也是我的~~~~~~~

他每天早上一定要跳到我床上撒嬌一下,就算是餵飽他了

如果我沒有抱抱他或是摸他下巴,他可以在門口叫半小時以上~~~~

喵喵喵喵喵~~~抓門抓到爆~~爬窗差點被夾死那類的

 

我要跟媽咪睡

IMG_4721

IMG_5743

IMG_7997

 

他還身兼管家

早上6:10 準時抓門 - Daddy出去餵他吃早餐- 吃完飯後他會進房間喵喵叫

跳到T的位置檢查他是否在床上-如果他叫幾聲坐著等很久T還是不起床-出爪攻擊到他起床為止

T起床後Sunny會站在他身邊等他拿衣服洗澡-跟著T到浴室看他洗澡

6:55分真正的鬧鐘響了-他會再到床上檢查一遍T有沒有躲回床上

7:00 跟著T去刷牙吹頭髮-7:05陪爸爸到門口送他上班趕公車~~~~~~~~~

回到房間找媽咪~~~要睡多久就睡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是假日~~爸爸一樣要準時起床 媽咪不用 ~~~

Sunny : 刷快點 你上班要遲到了

IMG_7881

IMG_6404

IMG_0445  

 

他的花紋很特別 我覺得很像一朵玫瑰花印在他身上

如果他是母的 應該會叫他Rose吧!

IMG_6248

 

他非常貼心但也很獨立~~很健康也很開心~~

不像生病的Abel 我每天都在擔心他會死掉 :(

早上吃飽他就出去玩到晚餐回來吃飯

有時候會在家裡睡 有時候半夜會出去閒晃

總是不需要我煩惱~~喜歡抓蟲送給我,喜歡來跟我講話

等東西吃會坐下,不會咬我手指頭~~

就是因為太貼心了不需要我擔心了~~除了個性太野到處搞破壞以外~~

所以如果沒有足夠的空間或是養貓經驗

真的不建議養這種貓歐!!!

 

Sunny : 媽咪 這餅乾有沒有過期? 我幫你檢查 ~

媽咪 : 你給我放下~~~~~~~ 

 5  

Sunny : 媽咪 衛生紙是不是快用完了? 我幫你檢查 ~

媽咪 : 你給我滾下來~~~~~~~ 

6

 Sunny : 媽咪 我好像看到上面有蟲,我幫你抓~

媽咪 : 你給我滾下來~~~~~~~ 

IMG_6550  

 Sunny : 媽咪 我幫你看肉烤好了沒??

媽咪 : 你給我滾下來~~~~~~~ 

IMG_5477

 Sunny : 媽咪 上面真的有蟲,我幫爸爸抓~

媽咪 : 你抓到以後快點給我滾下來~~~~~~~ 

IMG_5850  

 Sunny : 媽咪 這隻恐龍可以送我嗎?

媽咪 : 唉 !隨你啦~~~~~~~ 

IMG_0103  

 

接他們回家的故事點這裡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