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是他陪我長大的

好美的阿富汗~~還依稀記得他身上的香味

是我熟悉又讓我心安的味道

LILI3  

 

很多人對於我對動物的執著感到不解

由於我爸常年在外縣市,媽媽照顧不到比我大六歲的姐姐跟大四歲的哥哥

我三個月大就被丟回外公家了

外公跟舅舅都是養狗的好手,我常常跟著大狼犬出去散步

只有我能靠近外公的狗那種感覺超威風的

也是因為從小不是跟家裡長大又有年齡差距,哥哥姊姊很會欺負我

媽媽又忙的焦頭爛額的,所以我是狗帶大的

五歲的我整天跟著土佐Kuma、後來只要被欺負、哭哭了都是阿富汗LILI安慰我!

 

花蓮很多地震,LILI總是能提早警告我們帶我們出去,家裡遭小偷了他還被捅了一刀

我心靈裡他們才是我的哥哥

沒有父母隨時陪伴,我對人的信任感很低,只覺得純真的動物才是我的依靠

我抱著LILI哭、我抱著LILI睡,他不會講話但是我知道他也很愛我

 

媽媽一直不懂我為什麼重視動物到他不能理解的程度,有潔癖的他經常因為動物跟我大吵

因為外公也愛狗而我最愛的就是外公

因為爸媽童年時候的忽略、因為我經常被哥哥姊姊欺負

其實今天我的瘋狂,你們都算幫兇,我不奢望任何人懂~~因為他們並沒有經歷過我的童年


來NZ後~~很孤單很不適應

POPPY常在我難過的時候主動靠過來安慰我

SUNNY是開心果也是我家爸爸的鬧鐘,母親節還送了我一顆松果

Abel 按錯電腦差點幫爸爸賣掉一支股票(如果有賣成功其實是賺錢的,現在崩盤了)

我並沒有要刻意神格化我的寵物,但是他們真的很特別

只能說我太幸運了都遇到很好的毛小孩

我並不是因為只是喜歡牠們可愛或是有品種迷思,對我來說~~他們是家人、是心靈上的依靠

 

我一直相信動物是有靈性而我很幸運的能看見這一點

今年生日的時候對面的狗狗偷跑出來,自己來敲我的門

母親節前夕寶貝兒子送我一顆松果〜我家附近唯一的松樹林要走兩條街〜很難說是巧合吧?

松果的花語 就是母親的愛~~很適合母親節吧!

2

 

他們一直跟我睡到生產完

怕Sunny會不小心悶到小孩或是抓傷他

還有擔心小朋友吃到貓毛

所以他們現在是睡客廳的~~

除了不能進房間睡床以外~~我還是讓他們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歐!

 

他們倆個一人一邊夾著我的腿~~但是我真的好想去尿尿歐

1  

IMG_2897  

弓漿蟲的事情我十年前就知道了,但是有誰真的認真的去研究過他的傳染途徑??

其實了解以後就不會跟著媒體起舞了

要知道其實人類受感染的機會跟本微乎其微~~~

養動物不外忽是衛生的整理

不整理環境只是怪動物~~太本末倒置了吧?

我認為我已經算是很標準的飼主了,我也很清楚我在做甚麼。

我也沒有因為毛小孩瘋到忽略自己的孩子

弓漿蟲驗血我固定都會做

所以~~懷孕跟養毛小孩~~~其實根本是不衝突的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