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黃色小鴨紐西蘭展出
幾乎每個朋友的FB 上都看的到
我的解讀是~ 這真是一個無聊的國家
只不過是一隻放大的洗澡娃娃
DUCK  

親眼見到他的時候覺得 哇~真的好可愛
但果然沒有太大的驚豔
當初第一眼的感覺是~ 不夠大
接下來的想法是~
線條、剪裁做到這樣真的很不錯
說穿了真的只是一隻做工精良的大鴨子而已 
他不是什麼原創 也沒特別新奇
拍了幾張照片覺得到此一遊已經夠了
就當要離開時我看見了最美好的畫面
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抓緊欄桿靜靜的看他
而小鴨淡定的在海面上漂阿漂
臉上似乎帶著微笑的呼應那孩子 
這一幕~好美 
 
我想這就是當初霍夫曼想要的 
謝謝那個小男孩讓我看到了 

很難想像范可侵把他搞成什麼樣子了 
在人擠人、喧囂吵雜的叫賣環境中 
我們真的能看見藝術嗎? 
對我來說黃色小鴨的美並不是他的本身
而是你可以坐下來靜靜的看著他的微笑
欣賞周遭的人、環境的美好
假如還要他旋轉、呱呱叫
他真的就只是一隻放大的鴨子

台灣藝術水準教育的低落
真的要謝謝這些自以為的''行銷大師''
無視創作者理念 
完全扭曲藝術品呈現方式
在藝術的前提下
卻以商業性的角度進行無理的爭辯
行銷至國際媒體的是台灣人的野蠻
對藝術的踐踏及商業倫理的無知
我想知道他到底哪裡懂行銷? 
對方爭議的是獨家授權四個字
而不是場邊賣鴨的行為
我想他沒有這麼小氣
把焦點轉向他收取權利金是否商業化
並不會讓宣稱獨家授權的謊合理化
強詞奪裡的態度 真的給人很差的印象
如果覺得權力金過高 那就拉倒
對方並沒有拿刀逼你去買他的鴨子
 
紐西蘭展出時 完全沒有商業行為~~真的就是一隻在海裡洗澡的鴨子
IMG_0658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