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8  

我理想的對象~~

是大我四歲以上、成熟穩重、有成功的事業、高學歷

 

我現在的老公~~

是小我一歲半、很像大小孩、正在為事業努力、剛拿到碩士文憑

 

但是你問我過得開不開心

我很開心~~~~

他喜歡跟我一起去旅行

他喜歡我做的菜

但是不想讓我煮飯~~其實是他懶得洗盤子

 

他今天要我安排一場約會~~即使只是平凡的禮拜一

他衣服都隨手亂丟讓我每天忙不完

他每天都找我要東西~~因為東西老是找不到

他不會煮飯~~唯一會的只有泡麵

他會幫忙做家事~~但是都是我做完以後才來

 

但是跟他在一起~~大部份的時間我是開心的

其實跟一個人在一起

條件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開不開心自己知道

 

少女時代看過的小說跟漫畫~~就讓他留在書裡吧!

瓊瑤故事~~再浪漫~~也只是故事

 

我沒想過我會結婚~~更沒想過會嫁給他

但是竟然結婚快要一年了

 

每個人知道我們是網路認識進而交往

下巴都掉下來了

 

對~~~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莫名其妙

但是有時候~~緣分就是這樣

該來的時候~~~就會發生

如果還沒有~~~那是老天爺在給你時間多多思考跟挑選

有機會比較跟嘗試是幸福的

因為至少你會知道~~你要的是甚麼~~

男朋友挑錯了就換~~~~老公可就不行了

所以趁年輕~~~多多享受單身的權利~~

對~~~~~~~~我是女王~~~~~

 

相信總有一天

你也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已經有另外一半或是老公的~~要好好珍惜歐

很多人會羨慕別人有好老公~~但是好老公的定義

每個人都不一樣~~適合自己和的來才最重要

就算是別人的好老公~~有時候卻不一定適合自己呢!

所以我相信幸福是在自己手裡

不需要去羨慕別人

要自己去發掘與珍惜~~~你就會發現原來我們擁有好多

祝我身邊的人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