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結婚這件事~~~

我忽然想起 18歲那年

我跟幾個好友約了 如果將來有一天

我們真的都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

那我們就結婚吧!!!

 

就算你今天問我

當初開的這個玩笑 你還會當真嗎??

我還是覺得~~有何不可???

 

如果尋尋覓覓了三十年 四十年

卻還是找不到一個能依靠的人

那麼嫁給自己的好朋友

至少相處的輕鬆自在

沒有過多的愛情

所以也不會有過多的爭吵

平平淡淡的相伴一生

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重點是

我記得我約了30 35  38 40 45歲

但 我到底是跟誰約的??????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