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什麼是靈魂伴侶 ??

 

上網查了一下定義  是指有深深吸引力 或天然親和感的人

 

可以是兩者之間的相像 、愛、浪漫、友情、親密、性、靈性或配合度與信任

 

聽起來好浪漫 一個完全契合、信任、相愛的靈魂

 

或是有十分默契的朋友

 

但我的重點來了  "Soulmate"這個字 是Soul+mate 

 

Soul有靈魂的含意  這是指我們什麼都不考慮

 

兩個靈魂直視對方後的感覺

 

但回歸到現實面  那個跟你完全心靈契合的靈魂

 

真的還能是你的Soulmate嗎??

 

 

我記得慾望城市裡曾探討這個話題

 

影集的結論是什麼我忘了

 

但我對凱莉這個主角的印象 

 

他愛的Mr. Big 只是因為他經濟上能夠負擔她的需求吧?

 

整集看下來 我真的很懷疑這個非常拜金的女性角色

 

是真的愛著他所謂的Soulmate嗎???

 

 

當現實生活中 你遇到一個跟你完全契合的靈魂

 

但在經濟地位、教育背景、社交環境、期望的外表截然不同的時候

 

你是否~~~還能深深的愛著那個靈魂???

 

或者~  在這些外在因素的干擾下

 

我們~~根本未曾看清對方的靈魂?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