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板金被刮花了

申請保險理賠 所以必須到指定的公司修理

負責我的案件的是一位年輕的印度男人

進去交車的那天大雨滂沱

我跟他交接的時候是躲在後車廂掀背車門底下

正當我要告訴他車子哪裡有問題需要處理的時候

我在他前面要向左移動 他卻向前靠過來

當下我以為他是要躲雨 所以跟我有了身體的碰觸

我的屁股感覺摩擦到他的下體

雖然不舒服 但沒太在意

 

第二次碰面 是修好了要交車

他跟在我後方靠的很進 

當我前面有障礙物必須繞道時 他又撞上來了

雖然他說了抱歉 但是我很清楚他摸了我一把

今天車燈又壞了 又必須回去修理

我站的離他很遠 而且一直打電話跟朋友聊天

他一直試著要過來跟我講話 但我一直沒理他

我朋友說你應該穿的像開喜婆婆

我說 我只穿卡通上衣 牛仔褲 羽絨外套

素顏 頭髮又被大風吹亂

我實在不知道我哪裡能吸引人犯罪了

回想他跟我聊天的內容 是問我帶兩個孩子忙嗎?

然後至少讚嘆了我三次我體型很小(到底關修車什麼事)

空閒時間都在幹嘛?(我回他沒這種時間)

然後堅持要幫我裝汽車座椅

我覺得越聊越偏了 所以趕快走人

 

回想起被騷擾的經驗 上次也是印度人

懷孕的時候被一個年輕男人狂摸手

在台北捷運被一個長的很像福山雅治的人摸腿

最驚訝的是我在北捷換了三個車廂 他一路跟著

我叫他不要再跟著我 旁邊的人看了卻沒人幫忙

直到我下車了他跑來抓我 我說要喊站務人員他才離開

還有一次是半夜下班回家 被一個長的很像歪妹的人跟蹤

我從玻璃反射看見他以後要跑 他跟上來抓我

我騙他已經打電話給朋友 他要下樓了 

那個抓我的人才離開

還有主持活動被副總趁拍照摸屁股

或騎機車等紅燈的時候被計程車司機搭訕

公司活動 同事趁喝醉毛手毛腳

甚至連去大陸旅遊都差點被人從後方襲胸

幸好是同事在後面看到把他罵走了

等等等等等等 已經記不太起來了

 

唯一一次讓我覺得不是騷擾的是去巴黎時

跟一個義大利籍的警察拍照

他一直很有風度陪我們 完全沒有肢體接觸

但臨走前他輕輕在我耳邊說你很漂亮

那種感覺才是真正的讚美

次日我們去吃蝸牛餐 服務生也是義大利人

我知道義大利的習俗 讚美女生的方法是搔屁股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 而且他是不停的來我身邊想碰我

我已經躲到連我媽都看不下去出來擋了

而他竟然是轉他的屁股要讓我媽摸回去😒

當下我真的覺得過度的讚美 真的跟騷擾沒兩樣了

 

如果要檢討是不是我穿的不得體

說實話 被騷擾的時候不是上班的襯衫窄裙

就是累的像狗 素顏的T-shirt 牛仔長褲

還有下雨天穿著雨衣 連臉都看不到的狀態

穿的妖豔動人 踩著高跟鞋的時候反而沒人敢碰

所以那些認為女性被強暴 都是因為自己穿得少引誘犯罪的

真的可以去吃屎

 

年輕的時候遇到這些 都覺得對你是一種讚美

但不知道為什麼上了一定的年紀 又當媽了以後

遇到過度的讚美 感覺只有噁心

網路上常看見一句話 類似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但其實我自己的經驗 我遇過的都不算醜

包含今天遇到的印度人 其實都算是長的得體 身材又不錯的

但那樣的行為 還是讓我覺得噁心

而且還會有陰影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並不是長得帥就可以隨便亂來好嗎 ???

噁不噁心是一個男人表現出來對女性不尊重的態度 

跟長相真的沒有很大的關係

只是 如果長的醜 又不尊重女性 那真的是開平方的噁心

 

前一陣子剛好跟朋友聊到孩子性教育的問題

他貼了一些新聞報導給我看

類似現在的國小學生會拿女生的性器官開玩笑

或是用汙衊女性的用詞來稱呼小女生

朋友問我  性教育要怎麼教才好呢??

但我看完新聞的內容以後 我告訴他

我看見的不是性教育的問題

而是在教育過程中 兩性關係的尊重問題 

我們的文化 長期以來還是有男尊女卑的觀念

這才是最大問題的根源

 

下班那次被跟蹤又被抓的事情

室友有罵我笨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他叫他下樓

說實話當時慌了  加上半夜12點多了也不想驚擾室友

人在慌亂地當下 處理事情的能力真的是會降低的

很多人會事後諸葛 為什麼你不這樣 那樣??

我只能說 很多事情你自己碰到就知道了

所以 訓練小孩 提前演練突發狀況的應變 真的很重要

 

題外話

忽然想起來很多女生為了拿到紐西蘭的護照

能甘願嫁給流浪漢 或是擺明要吃豆腐的老頭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能忍住反胃的勇氣

但說實話 這種假結婚現在移民局抓得很嚴了

看起來不可能有感情基礎的婚姻 基本上要拿身分已經很難了

可能是我太幸福了 本身已經出生在一個民主開發的國家

又是自由戀愛的嫁到紐西蘭 

我真的很難想像那種為了身份死活都能陪睡的心態

我真的X@#$#T%&^%* 沒辦法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