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十個月了 非常好動 會用叫聲跟我交談

哥哥四歲了 是一個可愛的小幫手

會幫我照顧妹妹  跟我一起做家事

讓我感覺最幸福的 就是他們玩在一起的樣子

好溫馨 好美滿 好慶幸我生了一男一女

 

哥哥愛妹妹的程度 我很難想像

他會因爲玩的太粗魯 我把妹妹抱走後大哭

他總是會偷偷趁我不注意 想抱走她或餵她

晚上要牽妹妹的手睡覺

很疼她 也讓我很頭痛 因為太危險

妹妹更不用說了 看到哥哥一定要親他

哥哥唱歌跳舞搞笑給她看 她會興奮到尖叫

  

天知道能生下妹妹 是多大的挑戰

歷經四次的墮胎 還是無法把不幸離開的死胎打掉

不斷出血三四個月 密集的做墮胎手術

讓我一度擔心我不會再受孕

菩薩保佑 終於 我懷上妹妹了 

第三孕期後出現圓韌帶鬆弛 常痛到站不起來

妊娠蕁麻疹 至今還在吃藥

更別提生產時子宮頸撕裂傷 嚴重出血住院觀察

產道千瘡百孔的縫針痕跡 自己都還感覺的到

醫生說 雖然器官受損不影響受孕 但會影響保胎

剛好 也不打算再生了

蕁麻疹能治好 我要去跪謝菩薩了

 

墮胎 是什麼感覺呢? 

第一次墮胎是藥引 在子宮投收縮劑

幾個小時之後藥力發作 痛到冒冷汗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耐痛能力比較高

醫生開了中高低三級的止痛藥 

我只吃了一般的鎮痛錠

雖然大量出血 但沒有組織出來

回醫院又口服墮胎藥 依然沒有動靜 連痛都沒有

藥劑沒效果 只能開刀了

 

醫生解釋 我所用的手術方式 叫真空吸引

簡單的說 就像迷你吸塵器進去把組織吸光

麻醉師說 當我數到三 你就會睡著了

他站在我的身邊告訴我 現在打藥嘍

One 雙眼開始模糊 Two 已經什麼都聽不到了

麻藥打進血管裡 有點刺痛 

就像凍在冰水裡太久 那種皮膚像刀割一樣的痛

但不用三秒 你就會完全沒有意識了

聽不到任何聲音 感覺不到任何事情 

時間就像瞬間靜止 恢復意識時 已經幾個鐘頭以後了

 

經歷真空吸引 再透過子宮壁自動脫落

會把組織排乾淨 但~~~我沒有

因此安排再一次手術 這次是傳統的刮宮

醫生說會用刀子去憑感覺把組織割下來

因為很有可能會把子宮刮破

有很大的手術風險 

我必須簽緊急輸血與急救委託書

然後再過好幾週 胎盤終於完全排出體外了

 

其實手術過程 因為麻醉 所以不會有任何痛感

術後 感覺也只像月經第二天的痛 再更痛一些而已

反而吃藥墮胎要經歷的過程 比較痛苦

能足足痛一整天 只是比較方便而已

就是因爲這樣 其實跟月經一樣痛而已

所以這麼多年輕女孩不把墮胎當一回事嗎? 

你知不知道墮胎對器官的損傷 (外力介入)

跟月經自然的汰換經血 是不能比擬的

  

是孩子捨不得離開我 還是爲了讓我能寫這篇文章

讓我經歷了各種不同的墮胎手法

吃藥的痛 雖然痛到會讓人想死 便宜且方便

若跟陣痛比 大概也只有三成的威力

手術的痛 真的像月經一樣 其實沒太大感覺

肌肉有點酸疼要一週左右才會恢復

在台灣 要做手術 痛的是口袋

  

其實 我真正想談的 並不是上面的肉體的感覺

在這過程中 最煎熬的其實是我的心理

即使真的要上手術檯了 已經塞藥了

我都還是存著一絲絲的期望 醫生會大叫

其實孩子是活著的 完全正常的 不用手術了

但一次一次的手術 確定真的拿出塊狀的組織 

我哭到不能自己

 

那塊粉紅色的東西 就是我的孩子嗎?

他被打碎以後再吸出來 這塊肉是他的哪裡呢?

即使他是死胎 但也是我的孩子

我好想 好想 他能完整的離開

但手術就是這麼殘忍 連全屍都不能給他

一想到保不住他就算了 還要這樣對他

當媽媽的 真的好心疼

 

你能想像 萬一他是一個活胎 

會是什麼感覺呢? 

一刀一刀的把你分屍 再把你吸走

血肉模糊的連是身體的哪裡都分不出來

如果是你要當肚子裡的胎兒 感受這一切

你願意嗎? 

 

避孕是爲自己負責 也是避免一次殘忍的殺害

墮胎並不可怕 不痛 也不嚴重

那是因為 真正承受墮胎過程的人

被千刀萬剮的 並不是你

墮胎並不是完全的罪惡 有很多不願意的狀況

請看我下面寫這篇

http://christy2011.pixnet.net/blog/post/341610066

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了 又不能養

至少留他一條活路 別當棄嬰讓他死不瞑目吧!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