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送兒子去上學 門口多了一個"Help"站在那裏

幼稚園裡面都是女老師 對於修理東西、木工比較沒有概念

我看了一下破損的內容 只是上層的門卡榫破掉而已

不算什麼很難的工作  但必須要有材料就是了

5.jpg

回家找了一些工具 可能用得上的材料 打包一下又去學校

考慮是不是用螺絲鎖上當作卡榫 或用塑膠管上釘子

螺絲的壞處是很難鎖 而且夠胖的才能當卡榫

萬一玩具本身木頭不夠硬 鎖的過程怕裂開

後來找到不用的硬塑膠管 而且長度竟然剛剛好

又有適合大小的釘子

就把它固定上去 總之可以把門卡進洞裡就可以了

4.jpg

 

接著用木頭材質專用膠 把所有接合處都黏好

即使以後門又被扯壞了 旁邊的旋轉按鈕還是好好的

將就一點 還是可以玩的 頂多微波爐沒有門而已

2.jpg

 

再把所有螺絲都鎖緊 噹噹噹噹~~~~~

10分鐘 兒子學校的扮家家酒設備修好了 

接著只要等黏合膠乾掉以後就可以繼續讓孩子玩了

園長好開心 問我以後可以幫忙修理玩具嗎??

只要有材料我都很樂意 畢竟是兒子的學校

而且又不是很困難的東西

能幫忙 又能發揮自己所長 我覺得很有意義

看見老師跟孩子都開心 我也很快樂

3.jpg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