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兒童汽車座椅的安全帶非常緊

而且常需要在扣緊以後再拉緊一點確保安全

這時候就會常常割到兒子的脖子

尤其男人更加粗魯 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

兒子嬌嫩的皮膚常被割的紅紅的

市面上有很多安全帶護套 而且不貴

但是大部分都是不透氣也不吸汗的材質

對一個有濕疹的孩子來說 我覺得自己用毛巾做比較好

3

我找了一條擦手巾 剛好有方格的圖案 方便剪裁

依照安全帶的大小 我剛好需要一格的寬度就可以

這條手巾我可以做一套給兒子

一條給自己 因為我自己也很敏感

尤其穿細肩帶 大量皮膚暴露在外面 常被安全帶割傷

4

 

以防止毛巾一直散開

長邊用滾邊布(我用同色系緞帶)滾邊

剪了需要長度的魔鬼沾 用滾邊的方式縫在短邊的部位 

6

 

縫魔鬼沾最討厭的就是會一直勾到縫衣線

所以我把他黏合在一起後 預留縫線的空間 

7

 

確認黏合位置 把魔鬼沾縫好後就完成了

兩條縫好不用兩個小時的時間

邊看電視邊做就完成了

8

9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