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年聖誕當月 各地都會舉辦遊行

從來沒去過的我 今年終於來湊熱鬧了

市區裡的通常最盛大 但實在太難停車又很多人

我選擇了小型點的社區遊行

反正對小孩來說 有出門就很開心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遊行了

但還是很幸運地看到很多小天使與預備中的聖誕老公公

現場很多不同單位各自設計的花車 (Float)

親眼看到蘇格蘭風琴跟擊鼓表演 很震撼

兒子很愛大鼓表演 回家常開心的看著錄影

3

5

 

打扮成仙女的姐姐 幫小朋友們撒仙女粉(亮片粉)

上次仙女節也有撒金粉跟吹泡泡的活動

小朋友超級興奮

4

 

來自戲院的花車 他們可能在演羅馬假期吧!

6

 

一群很可愛的小朋友 害羞地坐在車上跟大家招手

7

 

SPCA流浪動物之家的小狗跟綁滿動物的車車

後面跟著募款人員 很多人捐款

8

9

 

消防車與仙子群 蝴蝶公主很搶眼

我本來以為兒子到消防車會很興奮

想不到他異常冷靜

但消防人員 跟他招手他還是很開心

10

 

平常的交通要道 封路讓大家活動

小朋友瘋狂的亂跑

聖誕老人遊行結束後 會在公車站坐著

免費跟小朋友合照 

如果是百貨公司有佈景的照片 要付15-30不等的價錢

幾乎每個外國小朋友

都有一張坐在聖誕老人膝上的合照 

結果我兒子沒興趣 好可惜

11

 

小丑騎著小摩托車甩尾耍寶

IMG_6730

 

最後我們又到附近公園消耗他的體力

IMG_6731  

 

這是由Farmers連鎖商店贊助的遊行

http://www.santaparade.co.nz/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