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    

故事要回到我打麻醉針的那一天

麻醉師因為要先幫我驗血

所以提早幫我上針

那時候連病服都還沒換

所以大大的針頭固定在我的手肘

又要拉上窄袖的上衣 其實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情

在上針的時候 他看了我的血管很久

問我有沒有偏好打在哪裡

我告訴他不痛的地方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 都會痛 怎麼辦

雖然我算不怕痛的女生

但麻醉針很粗 真的很痛

雖然理論上手肘是可以彎曲的

但是一彎就不舒服 因為我的血管很細

 

麻醉師幫我整理衣服

我告訴他袖子拉到針的上方就可以了

但是他怕我冷 所以堅持把針蓋住

然後笑笑告訴我一句話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他覺得 看不到我會比較不痛

但事實上 怎麼可能不痛呢?

因為上針的時間很長  加上一直彎曲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傷口沒有癒合

 

因為他的那句話 這幾天忽然好有感觸

這是男生的普遍邏輯嗎??

當然也有遇到事情逃避的女生

但是相比之下 這症狀似乎是男人的通病

假裝看不到的問題 事情就會過去嗎??

 

已經不只一次告訴身邊的朋友 

有嬰靈來託夢 希望他們去處理

不當一回事 我也只能告訴小朋友我盡力了

我不介意被當神經病

但那種已讀不回的態度 真令人不敢領教

自己做的孽竟可以這麼一派輕鬆的帶過

我身上偶而會發生靈異的事情 

2011年是最精彩的一年

近乎把我跟我老公都逼瘋了

有陌生人在我們面前要自殺

有去逝的朋友透過音響跟電視傳遞訊息

希望我幫他帶口信給他妹妹跟她新生的寶寶

新買的房子有守護靈幫我顧家 還好最後請走了

有瘋狂的基督教靈來傳教 說我是邪門歪道

有逆向差點撞到人的孩子 弄到還去報警

還有甚麼一時想不起來

不過扯遠了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慶幸我這一生中最靈異的都過了

接下來都很平安 一直到今年聽到幾週的陶斯之聲

這是科學也無法解釋的東西

不過也過去了 現在心靈很平靜

  

學妹問我 真的有嬰靈嗎??

我告訴他 信仰這種東西  端看個人信不信

相信 就存在 不相信 就不存在

但墮胎這種東西 姑且嬰靈是不是真的

你殘忍的捨棄了一個生命 這是事實

真與假 只取決於你對這條生命的態度吧!

看起來 大多數的人 似乎不在乎自己的罪惡

 

 

也目睹很多身邊的親友 刻意忽略身體的治療

然後癌症去世了

也有對於女友的抱怨置之不理

最後被甩了才哭哭啼啼

也有對工作態度輕浮 警告依然不理

最後被辭退了

孩子不知道怎麼教 送到國外讓別人處理

最後孩子更加怨恨父母 行為更加偏差

還有太多太多眼不見為淨的事情在發生

看見 卻幫不上忙 也無力阻止

 

 

其實 我老公也有一樣的問題

夫妻難免會吵架

當意見不合的時 我偏向冷靜後再處理

然而對老公來說 既然我沒講就當作沒事了

然後這樣的態度 就會讓女生更抓狂

冷靜 並不代表事情就過去了

而是希望可以在頭腦清醒的狀態下處理問題

而不是過了就當沒事 問題會自己消失

 

我老公每次的處理方式 就是買東西

買甜點 買花 看電影 喝咖啡 安排旅行

認為只要我的心情好了 就會沒事了

但是我真正需要的 是把有問題的癥結點解決

鮮花 約會 是事情結束後的獎勵

不是問題解決的方法

不過老公的優點是 他不會已讀不回

雖然他不夠了解如何處理女人細膩的心思

但至少他表現出來的 是他很重視你

很想要用他認為對你好的方式補償你

他最慣用的手法 Tiffany 

所以 原諒你吧 :)

IMG_7524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