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越來越不像嬰兒了

他開始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雖然他不會說話

但是已經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看著他 好難相信他是從我身上出來的小小東西

不得不讚嘆生命的美好及神

 

他開始自己餵自己吃東西了

今晚甚至在哭聲中夾雜著媽媽

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特別的興奮

可能我一直都把他當大人對待

所以一個會叫媽媽的大人也是應該的?

 

我非但沒有驚喜 接續而來的反而是複雜的心情~

很快的 他會長大 

隨時光飛逝有一天他竟然就搭著你的

跟你稱兄道弟了

 

但無論如何 

他還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他很快的就不是一個小寶貝了

他知道我有多愛他嗎?

我要怎樣讓他知道這份愛多麼珍貴?

能陪他走到人生的哪一個階段?

我還能不能更愛你?

我想工作賺錢 但是我不想因為錢失去跟你相處的寶貴時光

只有那才是能帶進棺材裡的

 

今年母親節 除了發臭的尿片

謝謝你還在我懷裡

因為幾年後可能變成一張可愛的卡片

再更久 甚至可能是會發亮的鑽石

但再貴重的禮物

比不上你溫柔的擁抱

迫切的伸出雙手哭著要媽媽

那種深刻讓我知道你如此的需要我

我對你來說有多重要的依賴感

 

兒子啊~我不要求你能像我一樣愛的那麼深

那是只有母親才能懂得的心情

我只要求你知道我是怎麼全心全意的照顧著你

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寶貝  媽咪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 長大 媽媽
    全站熱搜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