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每天都固定抓同一個地方 

久了以後貓抓板上的麻繩就脫落了

本來漂亮的cat tree 但是Sunny很勉強的才能擠上去

IMG_5904

 

抓板上的小床 實在太小了

加上並不是很穩 所以貓咪並不喜歡上去

事實上是因為他們太胖了

貓貓如果想要抓抓 也會因為小床卡在那邊變得很彆扭

我索性就把它拆了 放在其他地方給Poppy睡 

 

因為搞不清楚厚紙板是怎麼跟塑膠的地方連接

就把他鋸開了 然後發現是用釘槍打了一排

難怪我拆不下來 拆好後塑膠環也都是洞洞了

 

由於抓板要連接小床的地方有一個拆不下來的螺絲

所以我把塑膠環反向的塞回紙筒裡

用鐵鎚敲平以後 用螺絲把紙板固定好

IMG_4910[1]

 

鬆掉的麻繩已經被抓的鬚鬚的 所以把尾端打個死結

繞回紙板上 再用螺絲固定

所以從上面看 整個塑膠環是被我的螺絲扎了一圈

IMG_4911[1]

 

 

接著要處理樹頭的部分了

如果有剛好大小的塑膠瓶蓋、塑膠厚片或木板鎖上是最好的

但是因為這座貓樹應該也不久於人世了

所以只是好玩的大致修理一下 我就隨便拿個紙板黏上去而已

 

塗上白膠後 把麻繩繞上鎖緊

如果要做得更漂亮可以把上面圓盤的部分用魚線縫好

讓麻繩不會散開 但是我懶了 所以只是塗很多的白膠

這樣就完成了

IMG_4912[1]  

 

其實已經有買了一座新的了啦

舊的又覺得丟掉可惜

所以玩票性質的拿來修看看 沒想到還OK

就讓他們玩到不能再玩為止吧~~~~

 

IMG_4909[1]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