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去年慶祝自己生日 買了299NZD的法拉利360體驗券送給自己

現場有好幾款車可以讓你試開 價格也不一樣 後來他來又補買了Lotus

不到半小時幾百就燒光了 Well~~不過這種事情一輩子也只會做一次了

這台是號稱NZ最快的藍寶基尼 體驗價499NZD

IMG_3737

  

紐西蘭有很多正規的賽車場 平常可以開自己的車進去試車

也可以經常參加這種體驗活動

雖然還是很多人撞車了 但是至少是在規範的區域內駕駛

不會造成無辜的路人受傷 而且正規及淨空的賽道

才能放心的測試到底車子的性能有多好

比起在馬路中間亂甩尾好多了

 

體驗活動最便宜的是Mini 99NZD 最貴的要499NZD 價格表看下面的連結↓

http://www.freemanxexperience.co.nz/driving-experiences-gifts/

 

IMG_3735

 

體驗內容包含這台EVO試乘(不讓你開) 賽道兩圈 & 自己開賽道兩圈

聽說駕駛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但是還是希望能自己開一下啦~~~~

哀~~懷念一下我被偷走了的EVO >< 泣~~~

IMG_3738

 

這台就是我家爸爸要開的360啦~

開車前教練會先解說車子的操作方式及相關規定

提供安全帽及攝影服務

駕駛過程中 教練會在副駕駛座

爸爸說~~教練們不讓你開到最快的速度

會一直叫你開慢一點 

雖然有含保險 但是還是不希望你撞車吧!!!!

所以沒有真的很盡興的說 =(

IMG_3745

 

阿~~~我最愛的Lotus

還剛好是我最愛的橘色款 開心死了!!!!!

第二次爸爸試開這台的時候就完全不理教練 開得很開心  

 

我家爸爸說 很少看到女生喜歡Lotus ~~很多女生根本不認識Lotus吧 哈

而且他的引擎跟內裝不能算是真正的超跑 對他來說只是跑得快一點的TOYOTA

大部分人都喜歡法拉利或藍寶基尼 為什麼我反而偏愛這台

 

我真的覺得 那些所謂喜歡法拉利或藍寶基尼的人 說真的懂車的人有多少 ???

如果是行家說喜歡也就算了 很多人只是因為大家都喜歡或是價格昂貴所以跟著喜歡

我喜歡Lotus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小 重量輕 雖然是豐田引擎 一樣可以很快

重點在於 "我敢開"  太名貴的車開起來都有壓力

而且車身這麼大又低 我應該連引擎蓋都看不到

二手的蓮花 我還買的起  我喜歡"我能力可以負擔的 可以實現的"

而不喜歡 不切實際的幻想 只為了炫耀或盲從而喜歡

要不要喜歡一台車 跟他是不是比較貴 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影響因素

IMG_0611

 

車子的座位好低又好擠

我是用爬的進去 又爬出來

想不到胖胖教練竟然很輕盈的進出 

好想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IMG_3759

 

另外一台藍寶基尼的內裝 真是漂亮

IMG_3755

IMG_3756  

 

這是我偷拍另外體驗的人試開藍寶基尼的影片

他不敢開 開得很慢  連他朋友自己都在笑他 :P

   

 

這是我家爸爸試開法拉利的影片

第一次上路 不是很熟加上教練不讓他加速

看起來有點慢

 

 

第二次試開蓮花 速度感就出來了

果然是我喜歡的車 連聲音都好聽 :)

  

 

爸爸開完的感想 果然是我喜歡的那台比較好開

法拉利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特別 

或許是因為在心裡的期望值太高 也或者是因為旁邊有人

加上360已經是舊款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 ~~ 哇~~

那種感覺

 

其實我個人最愛的 是這些有錢也買不到的 經典車款

不管是甚麼品牌的車 很多都是有錢就可以買到的

但是這些很多都是爺爺的爺爺再爺爺輩留下來

很多是他們自己親手下去改裝跟整理的

不但花錢 更花時間 這才是珍寶阿~~~~

IMG_3203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