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意間在電視上學的 出乎意料的簡單又好吃

雖然我一直都會看這裡的美食節目

但是一看到奶油或糖像免錢的一樣倒 我還是決定煮亞洲菜

這道菜是唯一吸引我的 主廚說是非常KIWI的口味

IMG_3366

 

 

準備材料

. 奶油&鮮奶

. 芥末籽&辣粉

馬鈴薯&紅蘿蔔&番茄切塊

. 洋蔥末

. 芹菜葉

. 魚排(沒有骨頭 白肉 肉質軟的) 鱈魚應該很合適

. 法國麵包或其他配菜

※這道菜本來沒有番茄跟法國麵包 是我自己加的 ※ 

 

烹飪步驟

1.用奶油將洋蔥末炒香

2.加入馬鈴薯、紅蘿蔔及番茄塊翻炒/待軟

3.加入鮮奶、芥末籽,以小火燉煮出味

4.用濾網將浮在湯汁表面的雜質去掉

5.加入魚排及辣粉煮熟

6.盛盤前加上芹菜葉提味/增色 不用煮太熟

7.盛盤後完成 

(如果沒有芥末籽 我想白胡椒粒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IMG_3375

 

 

這道菜不僅簡單

口味濃郁 顏色也很豐富

法國麵包烤脆以後沾著醬汁食用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如果沒有麵包也沒有關係 這道菜本身就是一份主餐

光是吃完馬鈴薯跟魚 一樣可以吃得很飽

不知道加入通心粉味道會如何

下次試看看好了 :)

IMG_3376  

arrow
arrow

    Christ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